今天騎車上學時,因為下毛毛雨(有越來越大的跡象)

所以速度有點小快....

我有開燈喔!是近燈..

(現在知道在田間小路要開遠燈

但是我不知道有一隻狗躺還是坐的在路中間...牠是黑狗..

因為好暗..我看不到= =

等我撞上去之後,才知道那是狗...有叫一聲..

聽牠叫完我人和車已經摔出去了...好痛喔...

我有大叫一聲..在摔車同時= =..

(其實事後根本已經忘了當時怎麼落地的..)

好像我手掌有先碰地..

附近的狗開始叫..

有人從房子出來看

但是我已經去把車牽上來了= =

還四處看有沒有那隻黑狗的身體之類的...

好恐怖T__T

還很怕發動會爆炸OR發不動

趕快打給他和朋友..

在狂哭中..當時好痛..又在下雨..慘

車後來發動2~3次才發好

還好那裡沒什麼車..呼..(房子是有很多間啦)



回家後看傷~

幸好我今天穿長袖的~外套沒破耶!裡面我最愛的長袖破了啦!!

(之前摩托車被偷好像也穿這件耶

褲子的鈕扣也破了..

右邊大腿兩大塊淤青

左手擦傷= =

(傷的不會很嚴重,算是幸運了)

摩托車前蓋裂開了...哈...

可憐的車..SORRY

現在很擔心的是那隻黑狗...

不知道生還是死...

媽媽說明天要去收驚和拜拜..

路霸狗...

SORRY呀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619 的頭像
    iris619

    ♡我♡你♡

    iris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